新会古兜山 开通广佛旅游直通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近日,新会区古兜温泉开通了广州至新会古兜温泉的直达新会的“旅游直通车”,该车从广州出发经停佛山*车站,直接把广、佛两地的游客送达古兜温泉度假区。

今年,江门市、新会区旅游局联合珠三角十个城市的旅游业界共同举办“十城联动,游走生态江门”系列旅游活动,活动目前进入第三阶段“泉城舞动———温泉篇”。

为配合本次活动,广州市联合万游**旅行社与新会古兜温泉合作,在广州市开通了古兜温泉广佛旅游直通车。直通车从本月中开始,在每周的周二、周四和周六于广州海珠广场出发,经停佛山*车站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