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住宅主动调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日升昌集团董事长欧吉阳。

  作为扎根惠州本土的房产企业,日升昌集团已在惠州开发了一批成熟的地产项目。在市区江北核心地带,拿地后经过6年时间打造的**住宅楼盘天誉近日也推向市场。和之前市场预计超过1.5万/平方米的销售价格不同,集团董事长欧吉阳坦言,现在销售均价在1.1万/平方米左右。“这个价格肯定不**,甚至要亏*。但是做企业就要针对市场形势做调整,目光还需放长远。”对于即将来到的2015年市场,欧吉阳还是充满信心。

  20 14年成交或突破8 0 0万平方米

  2014年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作为二线城市的惠州,由于*大的存量面积,很多人一度预测今年市场肯定会不太景气,特别是交易量不会太多。

  对于这样一种声音,欧吉阳并不认同,在他看来,20 14年的市场虽然没办法和2013年相比,但是和2012年比较起来还是不相上下的,“说这些话肯定不能空口说而要有依据,我说这些就是参照这几年的成交量。”

  欧吉阳介绍,从相关部门了解的成交数据看,今年***月惠州的房产成交量就达到了770万平方米,全年突破或达到800万平方米应不成问题。而2012年惠州的成交量也在80 0万平方米左右,所以说今年和2012年相比是差不多的。

  “20 13年是比较畸形的一年,因为惠州人口才4 0 0多万,但是销售面积却达到了1200多万平方米,这一数据甚至接近广州的1400万平方米,也远远超过了深圳的5 6 0万平方米。但相比广深,惠州人口基数明显小了很多。”欧吉阳表示,“20 12年时,惠州销量过80 0万平方米,大家都是一片赞扬,觉得惠州成长很快,但今年和2012年持平了,为什么还会有人觉得惠州不行呢?”在分析了一通数据之后,欧吉阳认为,2014年惠州房地产销售量取得的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在惠州以及周边购买力的支持下,2014年并不差。

  20 15年市场将继续向好

  对于2015年市场的预测,欧吉阳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那就是销售面积不会低于800万平方米,房价会在2014年的基础上上涨8%—10%。

  对此,他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其实从*近的政策就可以看出来,对于房地产的调控正在松绑,但过多的政策干预市场时,市场表现肯定不合理。房地产也只是一个普通行业,有自身的规律。

  现在物价上涨,人工上涨,为什么房价不会上涨呢?”欧吉阳认为,目前惠州正在抓紧追赶珠三角其他发达城市,所以经济的增量是必不可少的。房地产开发销售涉及到土地、税收等,都是重头戏。在这种情况下,土地出让价只会越来越高,“从这个层面上来说,**都需要房地产市场活跃起来。”

  **产品也要针对市场调整

  从2008年拿地到2014年推出市场,对位于江北核心区域的天誉项目,欧吉阳花了很多心思来打造。在项目尚未开售前,就有业内人士预测,按项目的建设成本及各种高附加值来算,价格至少要去到1 .5万/平方米才有**。但目前天誉一期销售的产品,欧吉阳表示均价才1 .1万元,“肯定是不**,亏*也难免,但是针对市场,就要做出调整。”

  “这个项目还有好几期,现在只是**期,低价入市至少让一群**客户可以先享受到这个项目的好,先把项目做热,至于**,还有后边几期。针对市场调控,做开发的要将目光放长远、看长期。”欧吉阳表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