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禅城好人”开始票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王文键由禅城区文明委主办的第二届“感动禅城道德人物”暨2014年度“禅城好人”已正式进入票选阶段,12月28日前,市民可登录禅城文明网进行**轮投票,从119名个人或团体候选人中选出60名进入第二轮投票。

在参与“感动禅城道德人物”和“禅城好人”票选活动的119名候选人或团体中,既有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热心市民;也有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人民教师、公安干警、城市清洁工、医务人员、机关干部、企业员工等;还有孝老爱亲的好儿子、好丈夫、好妈妈,有诚实守信、积极进取的企业家、为城市贡献的艺术家等好人代表。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工艺美术**刘泽棉先生也成了本次活动的候选人。

与以往和其他地区**对象不同的是,禅城好人此次特别增设了团队作为候选人,共有23个团队积极参与。“‘好人’不单是个人,还有很多能量更加*大、影响力更强的团队,他们一样值得褒扬”,禅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林汉歆表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