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超车抢道 两公交车相撞3人伤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南海大道南海广场附近

曾群善疑因超车*道,南海大道两公交车发生车祸,导致3人受伤。事发昨日下午2:15,南海广场对开天桥附近路段。公交公司称,截至昨日傍晚,仍有一名伤者留院观察。

赶到现场发现,两车的乘客已经被转移。129线公交车一侧车窗一块玻璃整块破裂,在车内,仍可以看到血迹。而桂11线在观后镜也损坏。有目击者称,事发时,129线车从右侧超车,不料碰上同向而行的桂11线,前者车窗玻璃碰撞到后者观后镜,导致整块车窗玻璃当场碎裂,吓傻车内乘客。

刚抱着一大堆衣服从南海广场站上车的好女士称,事发时车里有乘客七八个人。“129线公交车往前走,突然撞上另一部公交车的观后镜。”受了轻伤的好女士说,自己就坐在车窗玻璃后面的座位上,被碎裂的玻璃砸到。“要不是我们抱着衣服,摔倒时可能都没命了。”她说,当时司机急刹车,导致车内一名50多岁抱着小孩的老人也摔倒受伤,事后老人抱着孩子自行离开。

了解到,桂11线车内乘客则无人受伤。桂11线和129线分属于佛广公交公司和粤运公交公司。昨日两公司均称,送院两名伤者为女性,伤者均为轻伤,30多岁年纪,受伤部位为脸部和鼻子等处,均有刮伤,昨日傍晚,其中一名伤者已经出院,另一名伤者则自称还头晕,需要留院观察伤情。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