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拦截警务室春节前完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门君诚今年下半年以来,南海警方通过建设21个拦截警务室,实现对南海辖区进行“电子围城”。目前,**批已经建成,并将在12月底投入使用,在农历春节前,两批共21个将全部建成使用。

今年下半年以来,南海警方通过公安检查站及路面卡哨直接破获案件11宗,抓获或协助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58人,刑拘21人,行政拘留4人,查扣车辆19辆次,缴获管制刀具11把,假冒香烟一批,撬盗工具一批。

南海警方介绍,为进一步深化全市“环佛护城河”的部署,在环佛检查站的基础上,全面实施“布袋战略”,通过建设拦截警务室,与视频监控、电子卡口等结合,应用电脑内安装的拦截软件,能对嫌疑车辆的走向、速度等进行综合分析,并对相关的拦截警务室进行预警,实现智能化拦截。在农历春节前,两批共21个将全部建成使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