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服务站覆盖所有镇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昨日,惠州全市网上办事大厅镇街建设现场会在博罗县园洲镇举行。了解到,目前惠州网上办事大厅延伸到了镇街层面,镇街网上办事服务站实现了全覆盖。

目前,惠州的市、县推行“信任在先,事后审核”的网上办事模式,对镇街的事项也将采用类似模式。据介绍,镇街网上办事将侧重通过网络技术,以及做好预审工作,减少申请人跑窗口的次数,特别是对于一些偏远山区以及外出务工人口多的地区。

此外,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近期博罗县将投入400万元把镇街政务网带宽拓宽至百兆,发挥信息化的优势。对此,会议强调,接下来市有关部门将对各县区政务网联通乡镇的情况进行摸底,促进各县区尽快落实资金解决部分镇街仍没联通政务网以及带宽慢的问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