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促销 御江南洋房3字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千人健康长跑在御江南小区举行。12月20日,三水区第三届“御江南杯”千人健康长跑在御江南小区举行,该项目同期还举行西大门落成仪式。御江南同期还推出本年度促销优惠。其中,洋房产品售价3字头,三房总价31万起,联排别墅单价7字头,总价130万起,住宅公寓带精装修19万元/套起。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男女子成人组各1500名,从御江南西门出发,途经橄榄墅至御景峰公园再折返回出发点,全程4.2公里。此次,御江南**社区**打造的西大门也同期落成。西大门接驳三水大道,5-10分钟可直达三水新旧城区,并从三水大道接驳广三、广肇高速,可快速通往广佛肇三城。

御江南同期还推出本年度促销优惠。其中,洋房产品售价3字头,三房总价31万起,联排别墅单价7字头,总价130万起,住宅公寓带精装修19万元/套起,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三水及广佛肇买家前来认购。

其中,项目主推的橄榄墅位于项目的核心景区———21万平方米明湖畔,其建筑面积180平方米,为意式小别墅,使用率达200%,送双车位、双花园、超大天台,集自然环境、成熟便利于一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