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君悦龙庭买房送3.5年月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位于罗村的龙光君悦龙庭举办“上市周年庆,五折大疯*”活动,推出各种特惠家居用品*购。开发商特别推出“买房送3.5年月供”优惠。据介绍,参与该活动*高可优惠20万元。

目前,项目主力在售的**83-115平方米园景洋房,实用率颇高。大部分户型均带三阳台,并做到全对流设计。项目自身还建有3.3万平方米商业龙光·生活广场,目前主推27-300平方米商铺,活动期间购买商铺可享受8.5折优惠。

上周六,龙光君悦龙庭举办了一场“龙光好家庭———才艺家庭亲情秀”活动。除了家庭才艺表演之外,“圣诞老人”还到场互动派发礼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