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个月是流感高峰期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为应对今冬明春有可能出现的新一轮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近日江门市疾控中心**参加了省疾控中心举办的“2014年度人禽流感和流感监测防控工作会议”。

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林锦炎指出,今年广东省H7N9报告病例数位居****,累计发病数位列全国第二,而今冬明春正值新一轮流感流行高峰,预测未来一个月将是流感发病高峰,呼吁各地市要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及相关试剂的储备工作。

对此,江门市疾控中心接受了人禽流感和流感危险因素调查的任务,未来将继续做好环境监测、职业暴露人群健康跟踪与行为干预、从业人员血清学追踪调查及行为因素风险评估、从业人员健康干预、KAP调查等,进一步加强禽流感和流感病原学监测及市场环境禽流感病毒污染状况监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