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花圃改造 交警提醒慢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湖花圃12月20日起围蔽施工,上下班高峰出现拥堵现象。市区东湖花圃改造工程自12月20日起围蔽施工,上下班高峰段出现一些拥堵现象。昨日,蓬江交警大队表示,为将改造期间对交通的影响降至*低,该大队已**多项措施保畅通,提醒驾驶人注意慢行。

针对跃进路沿线的紫茶小学、景贤中学和第九中学等学校每天上下学的高峰,蓬江交警安排警力加强学校周边的交通疏导。

为做好交通管制的提示,蓬江交警在跃进路、港口路沿线设置水马650米,摆放了23个绕行提示牌,其中在东湖花圃周边路段设置导向标志、提示标志18个,在东湖花圃工商行斑马线增设1组临时信号灯,在喷水池岗、原来蓬江大桥桥北花圃等处共设置临时掉头车道3条,并配套设置相应的指示标志、掉头标志和导向标志等交通标志。

市交管局利用**路口的大型电子屏幕将路况信息、交通提示向市民实时告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