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迅城筑推出年终购房三重奏优惠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路漫漫今年新开盘的罗村力迅城筑日前推出“年终购房三重奏”优惠。其优惠包括推金砖、砸金蛋以及部分限时促销的一口价单位。

目前项目主推90平方米三房、142-165平方米的大户型洋房。大户型拥有6米挑高中空、8米长的双厅,连通大景观阳台,从而让空间的宽度、高度与视野更加开阔。建筑物采用纯南北向板楼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均为两梯两户低密度设计。

力迅城筑的社区配套值得关注,包括社区图书馆、花园式自助咖啡店、儿童游乐园等多元休闲区。力迅城筑旁边还有童梦城堡**幼儿园、罗村实验小学等配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