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超联赛广东队主场再次落户江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谢婷朱非白昨日上午,2014-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广东俱乐部主场新闻发布会在江门市体育局召开。省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严小维与市体育局局长侯京新现场签订广东俱乐部主场(江门赛区)协议书。

据赛程安排,广东队将于12月28日晚对阵湖南江湾。市民可到江门市体育馆购票,票面价格为80元,实际票价约为50-60元。

继2013-2014赛季羽超联赛广东队主场赛事在江门成功举办后,本赛季羽超联赛广东俱乐部主场再次落户江门。2014年12月28日至2015年2月2日,广东队将在江门市体育馆先后对阵湖南江湾、江苏、辽宁、广西瀚德和广东世纪城等5支队伍。

据严小维介绍,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实行5局3胜11分制,这是国内大型比赛*次采用这一赛制,与**羽联探索的羽毛球赛制改革的趋势吻合,也会增加比赛对抗的激烈程度。

侯京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与此同时,今年赛事期间,广东队的运动员们还将继续走进校园,到农林小学和范罗冈小学等地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此外,在每场正式比赛开始前,江门市的业余羽毛球队可到正式的比赛场地切磋,感受比赛的氛围。

[票务信息]

江门市体育馆门口设有售票窗口,球迷也可到市内各大羽毛球馆咨询票务情况。*场比赛票面价格为80元,打折后实际售价约为50-6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