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钱签名可拿驾照”骗倒四十余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高园昨日,江门江海警方通报,江门礼乐男子陈某以办驾照为名诈骗了40多个事主12万元,潜逃多日拒不投案,在鱼塘藏匿时被蛇咬伤,在医院*疗被一名事主发现**。

12月12日,江门市公安局文昌沙派出所接到事主李某报案,称被一陈姓男子诈骗,对方声称不用经过**考试程序,只要交一定数额的*,到广东河源签名就可以拿到汽车驾照。李某贪图方便,不想经过**途径考取驾照,于是交了3000*找陈某办理。但几个月里,事情一直没办妥,近日陈某已不知去向,无法联系上。民警调查,陈某以这一方式一共诈骗了40多人,涉及金额达12万元之多。

陈某,48岁,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人。12月18日晚,文昌沙派出所由接到另一名被骗事主报案赶到新会中医院,发现了因为被毒蛇咬伤在医院*疗的陈某。民警讯问得知,陈某诈骗*财后,怕被人找到于是到礼乐一处鱼塘躲藏,不料被银环蛇咬伤,重度昏迷,被送到礼乐医院*疗,后又转院至新会中医院蛇伤科*疗,恰巧被到医院*疗的事主发现。据陈某交代,其以1400-12000不等的价格,收取40多人办取驾照的*财,但实际上自己根本没能力办到。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