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桌太吵 男子刀砍两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林艳房金华湖南男子余某在网吧上网时,因嫌邻桌说话大声影响了自己,连砍对方两人数刀。昨日,开平警方通报,26岁男子余某被依法刑拘。12月1日凌晨零时许,接到群众**后,开平市公安局月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辖区某网吧。

经调查,网吧有2人被砍伤,其中许某伤势较重,已送医院*救,另一名伤者邱某伤势较轻。据邱某反映,其与许某一起上网,突然有一男子手持一把砍刀对许某砍了多刀,邱某反抗躲避时也被砍伤右手手腕。经多方调查取证,12月10日晚,民警抓获25岁湖南籍嫌疑男子余某。余某供述,因不满许某、邱某在网吧内高谈阔论影响自己上网,遂持刀将许某、邱某砍伤。目前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