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摩团伙凌晨专偷路边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李艳红新会公安分局昨日通报,近日,民警在会城主干道设卡伏击,检查可疑车辆,一举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作案成员5人,现场缴获被盗摩托车3辆,连带侦破盗窃摩托车案件20宗。

12月21日凌晨3时,民警、保安员在会城冈州大道东设卡盘查可疑车辆,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两辆摩托车在卡哨前几十米处突然放慢车速。民警上前盘查,两男子掉头逃窜,随即被制服。经查,两名男子名叫王某强、王某兵,均是四川省内江市人,两人交代刚从会城龙山路盗窃两辆摩托车。警方审查,两人交代,自今年12月份起在会城共作案6起。

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又抓获3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林某强、杨某清、胡某,当场缴获一辆摩托车。经审查,3人分别供认自今年12月份以来,在会城田心路、潮江路、城东路等地段盗窃摩托车,作案14起。根据嫌疑人供述,他们主要选择的作案时间段在凌晨2时至5时,作案目标多是随意停放在路边,无人看管的摩托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