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车佛山一环自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一环,一辆广州牌照的校车发生自燃,烧得只剩车架。网友供图

张在欢昨日早9时许,佛山一环接近华南快速干线出口处,一辆广州牌照的校车发生自燃,并迅速烧得只剩下车架。据悉,事发时车上载有29名学生和一名老师,所幸疏散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一大早,不少司机驶经佛山一环丽水段时,都发现塞车情况严重,有司机还拍照发了微博。网友@秦岭山虎当时就开车经过这里,他说,他上班途中发现一环大塞车,当他开车到离华南快速干线出口处大约500米的地方,发现一辆烧得只剩车架的黄色大巴停在路边,几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他说,经过辨认,烧毁的是辆校车,但应该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介绍,大巴怀疑是来自花都,途径佛山一环时发生了自燃。昨日下午,从佛山市交警获悉,当时自燃的确实是校车,事发时车上有29名学生、一名司机以及一名跟车老师,事故中无人员受伤。交警介绍,事发时,司机发现校车冒烟自燃,随即靠边停车,车上老师马上组织学生进行了疏散。据了解,出事校车为广州花都区炭步镇华晨中英文学校,当时为开往广州方向途径佛山一环。随后,学生被另一校车接走。

目前,佛山交警部门已将校车暂扣,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