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咬手消防来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蓬消宣昨日,蓬江消防大队通报,前日下午,蓬江区一男孩被一戒指“咬”住无名指,跑了几家医院无法取出,消防员用了25分钟一点点剪断戒指救困。

12月24日上午10时许,接到求助电话后,蓬江消防大队**中队来到蓬江区棠下医院见到一名眼泪汪汪的小男孩。小男孩父母说,小孩玩耍时将一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无法取出,已经跑了数家医院医生均无计可施。小男孩手指被卡红肿并有淤血,疼痛大哭不止。中队官兵查看了小孩手指被卡情况后,决定用绝缘剪把它剪断。为了防止小孩手指受伤,官兵们用塑胶串过手指和钢戒,保护浮肿的手指,再用钳固定戒指,*后用绝缘剪一点一点地把戒指剪断。25分钟后,戒指被成功剪断。小孩终于破涕为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