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行窃专偷医院住院楼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阮锦平凌晨时分潜入医院住院部,专偷不够警惕的住院病人的财物,一窃贼刘某在蓬江区多次作案后被抓获,近日被蓬江区**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

经**审理认定,2014年7月3日4时许,被告人刘某乘坐同伙李某的汽车来到蓬江区一家医院,趁病房里人都睡熟的时机,刘某在该医院五号楼盗走被害人温某价值600元的红米手机一部,价值370元的平板电脑一部,以及一个内有6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女式手提包。三天的7月6日凌晨1时,刘某再次乘坐李某的汽车窜到蓬江区某大型医院,在该医院综合楼的十楼住院部,盗走被害人周某内有现金1202元、两台手机的手提包一个。随后,刘某又在该医院综合楼三楼盗走被害人赖某内有现金430元、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挎包一个。

**认定刘某盗窃作案二次,盗窃物品价值3762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遂作上述判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