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节”售楼部活动多 看完下雪还能赏名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楼盘爱“下雪”,图为美吉特“冰雪节”内馆场景。资料图片

 圣诞节、元旦相继到来,每逢佳节,和商家一样高兴的还有各大楼盘,又有机会请大家一起嗨起来啦!了解到,“双蛋节”各大楼盘都使出浑身解数,各种“高大上”活动登陆江门,不**统计,江门已有四个楼盘表示会“下雪”,也有两个楼盘借用名人效应,请来“星星”坐镇,玩转售楼部的机会来啦!

四家楼盘说要“下雪”

要说今个冬季*热门的售楼部活动是什么?非“下雪”莫属!南方局部下雪、过个有雪的圣诞……各种“下雪”活动相继登录江门售楼部,截止目前已有四家楼盘表示近期会下雪,其中珑城半山、保利大都会在上周末已经“下雪”,而美吉特广场的“冰雪节”则持续了接近一个月,项目在销售中心开放了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冰雪馆,规模颇大,活动将在今日截止。此外,万达广场也在近日发布“下雪”的“天气预报”,项目营销中心将在28日上演圣诞狂欢,届时前往销售中心也可以看到“雪”。

除了“下雪”,这些举办活动的楼盘,还有配套活动上演,现场多数有提供餐饮,并且有堆雪人、圣诞老人派礼物等活动。

港星陈法拉降临江门

在广东看雪很难,但看港星的机会却非常多,今年以来,张智霖、苗侨伟、张敬轩、梁汉文等均有现身江门楼盘,引发一阵又一阵的追星热潮。在元旦当天,又将有“星星”降临江门。据了解,方直珑湖湾预计在元旦当天推出**楼栋,户型为97平方米和125平方米的全南向临江单位,项目将请来**港星陈法拉助阵,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方直珑湖湾官方***票去看女神,而在活动当天,除了可以追星,还有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泰国4天双人游、扫地机器人、冬日暖风机等。此外,项目还推出新年购房大礼,包括有购房礼金券、珑湖湾**会所体验全、购房砸金蛋赢家电大奖等。

近期江门也是“星光熠熠”,上周六,美吉特广场举办招商签约大会,请来郎咸平开讲经济。而明日,信江门歌友会将在新会体育馆开展,汇悦城在本周三举办了一场信江门歌友会招募,大派100张VIP握手位门票。

元旦到摩根**看名车

元旦除了看星,还能做什么?在12月20日开放销售中心的摩根**,元旦将迎来一场“高大上”的名车展。在1月1日至2日,项目主办“江门元旦名车巡游体验”,主会场设在摩根**,体验节设置了系列活动,除了展出*富有情调的MINICOOPER以及摇滚重金属机车哈雷戴维森之外,还有车迷们钟爱的迷彩汽车文化展示,和众多靓丽名模到场给力摆拍。

体验活动期间,每天的重头戏活动是名车巡游江门,届时所有来宾都有机会报名参与“驾名车巡城游”,巡游期间,车队会设置摆拍,将成为江门城市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掀起元旦假期的美妙体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