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交通陋习SayNO 赢iPhone6大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海飙蒋瑛开车玩手机、行人翻越护栏、不文明使用远光灯、自行车过斑马线不下车推行……这些交通陋习,哪种是你*讨厌的?禅城警方策划的“**交通陋习,我参与我**”活动邀请你来吐槽,一起**不文明交通行为。从现在起至明年2月1日,通过**平台或到现场参与“向交通陋习sayno”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电信版全网通Iphone6手机大奖或羊年陶瓷公仔等精美纪念品。

无论是机动车还是行人或是骑行族,都是文明交通构建的参与者。但在我们的周边,随意闯红灯、跨越护栏、随意抛掷垃圾等各类不文明行为依然存在,这些行为不仅为道路添堵,也影响了城市形象。哪种交通陋习是你*讨厌的?你可以通过“活动现场投票”或是“**留言”两种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周六上午10时,禅城公安将在市青少宫举办“**交通陋习,我**我参与”活动,现场设置有**类*常见交通陋习,接受市民的投票。主办方将从投票箱中抽出五名幸运儿,当场颁发纪念品———“喜羊羊”精美陶艺品,幸运儿同时自动获得“iPhone6手机”大奖的抽奖机会。

此外,本周六上午10:00,禅城警方还将在市青少宫展出288幅“2014文明交通漫画创作大赛”**的入围作品,并邀请100名青少年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现场作画。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并为你*喜爱的入围作品投票。主办方将从投票箱中抽出五名幸运儿,当场颁发纪念品———防盗门**防盗锁蕊,幸运儿同时自动获得明年2月1日现场抽奖赢“iPhone6手机”大奖的机会。

噪**参与方式

发送自己*讨厌的交通陋习到“永安警长”**官方账号,从现在起至明年2月1日,每天第8位发送**的朋友即可获得“iPhone6手机”大奖的抽奖机会(若同一**账号多次获得幸运抽奖机会,则合并为一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