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禅城公安约你网上聊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海飙钟坤你要举报汽车站小偷多?你对交通标线设置有更好的建议?你对*堵有更有效的“金点子”?你想吐槽禅城的*安和交通?没问题,下周二禅城公安上线微访谈让你畅所欲言。

警力有限,民智无穷。为把市民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期盼转化成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动力,下周二上午9:30-11:30,禅城公安分局李剑雄局长率黄小龙副局长、交警大队柴广华大队长上线微访谈,围绕*关乎民生的*安与交通,与广大网民在线互动,警民携手“守护平安,共建和谐”,欢迎广大网民积极“灌水”、“拍砖”,建言献策。届时,“广佛都市网”和“禅城发布**”将图文、视频直播微访谈全过程,“佛山禅城公安”“剑胆雄心”“永安警长”也将同步更新,网民也可登录“禅城社区”门户网站,进入直播页面参与提问或建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