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项目办考核江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蒋臻今年是江门实施世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污染*理项目的**年,**年的环境友好型种植业**项目执行得怎样?近日,由省世行项目办主任胡学应带队的考核小组来到江门考核世行项目年度工作,参与项目活动的村委会共21个中有11个村委会被评为**。

今年的世行项目实施区为台山市都斛镇、开平市苍城镇和恩平市牛江镇,项目主要通过给予农民补助,引导其购买相应的肥料,并逐渐转变生产方式。考核组先后对开平市、恩平市、台山市和江门市世行项目年度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按照考核办法的要求,考核组先分组随机走访农户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和听取意见与建议,再听取市(县)项目办年度工作汇报,*后反馈走访情况和提出意见建议,并详细讨论了各县2015年度环境友好型种植业实施方案。

*终,参与项目活动的村委会共21个,农户6790户,耕地面积33118亩。经省考核组严格考核,都斛镇、苍城镇和牛江镇农办被评为**;11个村委会被评为**,10个被评为良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