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罗村大道南超载货车两轮齐飞八米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何润萱昨日8时许,住在南海区罗村大道南附近的街坊苏先生突然听到一声尖锐的刹车声,现场一辆蓝色装有水泥的小货车瘫在左侧快车道上,而该车的左后轮已滚出八米之外。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货车装载的水泥超出核载两倍之上,怀疑因超载严重车辆的后轴被压断,导致两后轮飞出数米远。虽然货车受损严重,但货车司机并未**,自己拿着工具箱自行下车,蹲在快车道上修理。“他蹲在那里修车的时候也没有在后方放任何警示标志,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大胆不怕发生二次事故。”直至下午2时许,司机修理完后才自行离开。

线索提供:苏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