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阿Sir讲课 阿婆躲过诈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九江阿Sir

市公安局南海区九江派出所民警。

岁末诈骗案件增多,针对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23日上午,南海九江民警在“退休职工之家”,再次给退休老人们开了一堂终岁末防范诈骗宣传讲座。活动现场,还播放近段时间省内各类诈骗新闻视频,这些诈骗案例给了在场老年人不小震动,大家纷纷议论遇到类似情景应该如何处理。

“前几天去柜员机取款,但是出钞口被封住了,看到柜员机旁边贴了一个温馨提示的贴纸,我差点想按上面的电话拨过去询问了,幸好过去有听阿Sir的防诈骗宣传讲座,知道是怎么回事才没有上当。”课堂上,一名阿婆反映自己的亲身经历。阿Sir特别提醒,“不轻信、不汇款、不转账”,遇到此类诈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

(门君诚温庆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