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 流动摊档抽签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黄华国吴小娜12月24日,蓬江区城管局举行仓后路竹椅街书院路成衣饰物流动摊档市场2015年上半年经营权的抽签大会,对卡位进行重新分配。

90位符合抽签资格的流动摊档档主全员到场参与抽签。抽签大会历时2小时结束,区城管局纪检组长蒋裕生现场监督了抽签程序。仓后路流动摊档市场自2011年6月份以来定期每半年重新抽签分配卡位,此次抽签大会为第8次。

“定期通过抽签方式分配卡位不仅公平公正,而且也有利于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非常感谢你们肯不嫌麻烦,每半年为我们这群流动摊档档主奔波劳碌,为我们这个市场的发展而努力。”前来参加抽签大会的一位流动摊档档主表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