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七旬迷路阿婆递上热水暖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阿明

西樵派出所太平警务区值班民警。

21日19:30许,民警阿明接到群众**称,西樵镇儒溪江边北社村附近路段有名老婆婆迷路。阿明等人立即赶往现场,并在路边发现了一名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老阿婆蹲在路边,见她冻得发抖,阿明给她端来热水暖身,逐渐放松的阿婆断断续续向他表示,自己当日午饭后外出散步,待想回家的时候却发现找不到原来的路。由于阿婆的记忆模糊,说不清其家人信息和现住址,阿明发动社区力量广泛了解,很快驻村辅警阿鑫就传来消息,阿婆就住在西樵,叫黄某凤(76岁,广西玉林市人),并与她家人取得了联系,让阿婆在当晚顺利归家。

(门君诚陈锡锋张翠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