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 旧衣物回收箱进社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黄华国蒋临辉蓬江区北街街道办10个社区近日设置了旧衣物回收箱,方便搜集居民丢弃的旧衣物并作回收利用。该环保公益项目此前已在北街一个社区试点,是蓬江公益创投活动项目之一,也是江门*个旧衣物回收箱环保项目

项目以北街甘化社区作为试点,以“旧衣回收,再生循环利用”环保理念作宣传**,并在社区设置*立的旧衣物回收箱,用于回收居民旧衣物。经回收箱获得的旧衣物,环保公司会定期到各社区安置点收集,然后进行按新旧分拣、按材质分类处理,化纤类的将会“变身”为再生材料,棉类的可以直接做成拖把、蔬菜大棚、保温被、路基布等日常用品。

该环保理念在甘化社区得到居民认同和支持,每天都有居民利用旧衣物回收箱处理家中堆积的旧衣物,据保洁美环保公司统计,甘化社区每月的旧衣物清运处理约0.4吨,试点效果理想。为扩大旧衣物回收的服务区域,该项目正式由社区试点正式升级为镇街**片区项目,北街10个社区已在12月中旬全部安装了旧衣物回收箱。该项目还计划今后继续扩展服务片区,直至覆盖整个蓬江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