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厂内日产卫生巾3.6万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彭玲子护舒宝、ABC、七度空间,一对夫妇鹤山开设两个地下工厂,大肆仿造**卫生巾,包装**难辨真假,日产3.6万片,远销上海、福建、湖南等多个省市区。昨日,鹤山警方通报,根据群众举报近日查处两个窝点,嫌疑人供认自2008年开始制售假卫生巾。

查处:侦查近半年捣毁两窝点

今年7月,鹤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本市生产销售假冒某品牌的卫生巾。警方通过一系列摸排侦查工作,成功锁定一名叫余某华的男子,并掌握到余某华生产销售假冒卫生巾的进货、销售情况。经过将近半年的侦查,侦查民警*终确定了余某华有两个生产假冒卫生巾的窝点,分别在沙坪某鞋厂内及鹤城镇南星村委一村屋内。

12月22日,鹤山市公安局在鹤山市沙坪街道某鞋厂厂区五楼租赁的车间内抓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嫌疑人余某华、余某环夫妇,现场查获“护舒宝”、“ABC”、“佳期”、“七度空间”等假冒卫生巾成品、半成品一批,封口机、喷码机等机器设备及包装袋、纸箱等包装材料一批。警方随后在鹤山市鹤城镇南星村委某村屋查获这对夫妇开设的另一个制假窝点,起获假冒卫生巾、机器设备及包装材料一批。警方称,涉案价值初步统计逾**元,属特大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审查:日产假卫生巾3.6万片

经审讯,余某华夫妇供认自2008年开始在鹤山大量生产假冒伪劣的卫生巾,并销往福建、湖南、云南等多个地方。办案民警介绍,据余某华夫妇交代,他们从福建泉州、广东汕尾等地购进非法生产的裸巾和包装袋,然后在窝点包装封口印上生产日期等,再销售到上海、贵州贵阳、云南昆明、广西玉林、湖南、福建等省市区;两个窝点日均生产假冒卫生巾150箱,约3.6万片,每箱以60-70元价格卖出,利润6-9元。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华夫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