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读者参与抢票免费看电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本月20日,**惟一IMAX胶片电影博物馆将在东莞华南IMAX万达影城店开幕。未来,这个**吸引力的IMAX电影博物馆将作为**展示IMAX文化的场所,对影迷免费开放。

为了让广大IMAX影迷们进一步领略IMAX魅力,万达电影院线联合IMAX公司以及东莞华南MALL,共同打造一个IMAX的专属电影空间———IMAX电影博物馆,作为展出IMAX电影文化的**地址。该博物馆位于万达影城华南MALL店内,共占地120平方米,是目前**惟一的IMAX胶片电影博物馆,未来将成为集IMAX电影文化普及、专业技术讲解交流、影迷纪念品展示与分享为一体的IMAX电影文化知识殿堂。

为此,华南MALL还将联合万达影城举办免费观影的回馈活动。现关注本报旅游时代**公众号“游你好玩”,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万达影院电影票一张(只限在华南MALL店观看电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该电影票的有效期为12月23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