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微信赢取东莞麦鲁小城亲子套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莞麦鲁小城*近多了好多头麋鹿,不过听说很快圣诞老公公准备自己背着礼物,拖着雪橇赶来东莞麦鲁小城寻找麋鹿。

据悉,圣诞节活动期间,游客在东莞麦鲁小城购买日场门票8折优惠,此外还有多重优惠免费游园。

小朋友们只要穿戴圣诞帽、圣诞衣、圣诞裤或裙、系圣诞腰带、穿圣诞靴或靴套,装扮成圣诞老人或圣诞MM形象,就有机会免费畅游麦鲁小城圣诞夜场,每天30人,名额有限;12月25日出生的小朋友,即可在圣诞节当天免费畅游麦鲁小城(凭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仅限小朋友。

更有**双礼拿不停,游客到麦鲁小城入口广场与圣诞树合影,发送到朋友圈,并截图发至东莞麦鲁小城官方**,同时附上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东莞麦鲁小城*次的夜场票;或者发送“×××小朋友长大了想成为×××(职业愿望)+手机号”发送到东莞麦鲁小城官方**,就有机会赢得假日亲子套票一张。

采写林曦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