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车忙日均上牌超1200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岁末是上牌高峰,12月以来,佛山全市日均上牌超过1200辆新汽车,各新车登记场所、检测站都排起长龙。昨日从佛山交警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汽车保有量已达152万辆,而在**车城之后的3年多新增52万辆。

佛山交警车管所审批中队指导员吴德隽说,每年的岁末年初都是新车上牌高峰。今年12月以来,全市新车注册1.8万多辆,日均约1200辆新车办理入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明显。扣除今年注销报废了的6.6万辆汽车,今年以来,佛山全市共新增16.7万汽车。至此,全市汽车保有量达到152万辆,数据显示,从2010年至今,佛山已连续保持了4年新车上牌量超过15万辆的稳定销量。

从南海交警获悉,近几年来,南海机动车保有量增加迅速,截至11月,南海机动车保有量就有76万多辆,机动车驾驶员61.7万人。“从今年9月1日起,‘禅桂新’中心城区全面限摩、禁电,南海汽车保有量将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随之而来的是机动车入户、检验、过户、报废等业务量迅猛增加。”有关**分析。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一整年佛山的汽车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加上广州限号不限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广州人愿意到佛山、南海买车、上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