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个涉专利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门君诚由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标准化研究与促进中心主导编制的广东省地方标准《云技术应用房间空气调节器第1部分:总则》近日批准发布,将于2015年2月10日实施。这是我国实施GB-T20003.1-2014《标准制定的特殊程序**部分涉及**的标准》后,广东发布的**份地方标准。

“技术**化、**标准化、标准**化”是当今**市场竞争的主要形式。2013年,志高空调、区标研中心联合申报了《云技术应用房间空气调节器》四份系列标准,获省质监局批准立项。两个主编单位加快标准制定力度,并将**融入标准当中。目前,这个系列标准的“第1部分:总则”与“第2部分:云房间空气调节器”已在11月正式发布,第3、第4部分亦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志高空调、区标研中心现正积极争取将该系列标准上升为行业标准,以推动广东乃至全国的云空调产业的发展,*占话语权,逐步走向**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