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温泉城完成约10亿投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近日,台山市颐和温泉城部分温泉设施开放试用体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尝鲜。据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约10亿元。

台山市颐和温泉城项目由广州颐和集团投资50亿元开发,2013年1月13日奠基动工,计划分五期开发建设,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据介绍,该项目总规划面积达1500亩,将打造2大主题度假村、***精品景点、1大养老养生社区、2大生态度假社区、100万平方米温泉配套,集合***温泉旅游设施,并配套**平方米原生态园林、超5万平方米生态湖、8公里环湖景观大道、原生态连心岛、4大国宾级**主题酒店、湿地公园、2万平方米侨乡风情街区、儿童酒店、侨乡博物馆、双语教学的**小学和幼儿园等,建成以养生温泉、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会务、休养度假为主题的****温泉旅游度假区。

目前,酒店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将于春节后开业,商业街则有望于春节前开业。***温泉旅游设施方面,目前已建设完成超50%,包括温泉泡池、汤屋、温泉会所等。此外还已经建设了可供登山览景的颐天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