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圭峰山玉湖“扮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陈嘉琪莫丽婵自2000年新会区圭峰山玉湖景区改造对外开放之后,10多年以来景区一直没有进行过大型修葺改造工程。作为该区今年的**民生工程,圭峰山管委会决定将对玉湖环湖环境进行升级改造,*期工程已经于12月6日开始动工,计划春节前完工。

目标是将玉湖升级改造成更安全、更优美、更便民的设备设施更多的现代型景区。工程计划对玉湖周边近1万平方米的范围进行升级改造。项目负责人阮东旺向介绍,玉湖周边升级改造工程共分两期进行,投资达600多万元,*期工程包括完成玉湖东岸步行径改造及更新沿途园林绿化,修葺四眼亭,翻新栏杆、花圃,新建石凳及沿途灯饰等配套设施等内容,施工期间进行全封闭,施工期两个月,计划于春节前完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