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汽车贴膜、音响、隔音完整解决方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参展商:车**影音

车**汽车影音成立于2010年10月,致力于提供专业贴膜、专业音响、专业隔音的完整解决方案以及贴心服务。车**汽车影音主要代理的品牌有雷朋防爆膜、德国喜力士、美国K牌、美国豪客、中国惠威、**隔音安博士等**知名品牌。经营范围:服务项目有音响改装、防爆膜、导航、汽车隔音隔热。

消费者说

“车**在这么鱼龙混杂的汽配城里,做隔音和音响,还算是蛮专业的。我的花冠,身边有两个朋友的车都在他们那里做过隔音的。大家用的都是安博士隔音,不含沥青,隔音***,连隔音棉也防水防*。其他很多牌子的吸音棉都不防*。如果自燃了……想想都怕。对于效果,觉得是物超所值吧。而且做之前也看过店家做其他车的案例,车**不存在偷工减料的事情,对了,他们是粤丰汽配城车**。安博士的旗舰店在佛山大桥谢边立交、罗村乐安的粤丰汽配城内。”

———佛山车主王先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