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派出所端掉两个传销窝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山公安局北门派出所在走访调查的过程中成功端掉了两个传销窝点。

12月16日,北门派出所桥湖社区警务室结合辖区实际,到辖区均和新村走访时,有群众反映近期该村出租屋时有成群的年轻男女出入,形迹可疑,对周围群众造成一定的*安隐患。张龙警长凭借经验初步判断湖均和新村出租屋可能存在传销团伙。张龙随即带领工作组对均和新村出租屋开展深入排查,功夫不费有心人,在均和新村31号和新桥路9号发现两个传销人员集聚窝点。张龙当即联合工商部门将两个传销窝点一举端掉,并将14名传销人员依法移交工商部门处理。北门派出所民警及时消除*安隐患的行为,得到了周边群众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