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块标准羽毛球场地免费开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大羽毛球馆预计今日试营业,该场馆位于厚街镇三屯,拥有60块标准羽毛球场地。18日至23日期间,该羽毛球馆将全部免费开放,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可前往免费体验。

据了解,“羽巢VICTOR主题球馆”位于厚街镇三屯村中心大道东二路5号,原海富纸品厂旧址,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拥有60个标准PVC橡胶地板球场,并拥有停车场、洗漱间、淋浴间、运动员休息室等配套设施。场馆内还附设有乒乓球及桌球,另外跆拳馆也将在不久后开放。

该馆于今年10月开始筹备规划,目前大部分设施已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场馆决定本月18日至23日为试业期间,这期间所有场地全天免费为市民开放。今后该场馆还会提供专业的羽毛球技术指导和培训、承办社会各界大小羽毛球比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