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贫双胞胎还差80万元手术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双胞胎同患地贫父亲抽血救子》追踪

洪灵芝刚满一岁的双胞胎宝宝宇琪和宇扬不幸被确诊为重症地贫,短短数月,花费了七八万元。为了省*,在莞打工的父亲不到半年6次输血给儿子*病(东莞读本10月23日报道)。报道出街后,不少爱心人士踊跃捐赠。昨天,慕思·爱心基金也为他们送来1万元善款,但80万元手术费仍有很大缺口。

近段时间天气多变,对免疫力差的地贫宝宝尤其是个考验。12月11日,刚从医院换血回来的兄弟俩又被感冒“缠”上,双双被送进医院输液。自患上重症地贫后,宇琪和宇扬就成了医院的“常客”,不到1岁半的两兄弟每个月要进医院换2次血,每次换血费用都不少于2000元,相当于父亲汪坤武打工一个月的工资。为了节省花费,汪坤武曾多次抽血给儿子。半年时间,他已经抽过6次血,平均每个月抽一次。

为给孩子*病,这一家人已经欠了近8万元。得知他们的不幸遭遇后,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一直在延续。自从报道出街后,汪坤武一家已经收到了53000余元的善款,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其中,在昨天,慕思·基金为他们送去了1万元善款。

输血只能缓解地贫宝宝的病情,真正***愈需要骨髓移植。80万元的手术费用,还压在汪坤武的肩头。汪坤武激动地说,“不管未来如何,我一定不会放弃儿子的*疗。”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