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镇自来水普及率已达100%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林立竣上周五,四九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考核鉴定通报会在四九镇举行,鉴定组表示四九镇创建省卫生镇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各项指标达到了《广东省卫生镇标准》的基本要求,将建议省爱卫会命名四九镇为“广东省卫生镇”,这意味着在通过公示等程序后,四九镇将正式成为省卫生镇。

会上,鉴定组通报了四九镇创建省卫生镇的抽查成果。其中,全镇道路硬底化率达98%,下水道覆盖率达95.08%,建成自来水普及率100%,农村卫生户厕普及率85.29%。公共场所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率、“五病”调离率、免疫接种率均符合要求。医源性污水处理基本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要求。镇区绿化覆盖率为38.11%,人均公共绿地达19.37平方米。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为90%,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利用率达100%。

镇区空气环境质量保持优良,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镇区灭鼠、灭蝇指标达到省卫生镇标准要求。群众对四九镇市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公厕和公共场所卫生等各项卫生状况的满意度达91.3%。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