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东莞拨付350万元国际科技合作经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洋昨日,东莞市科技局将承担的2013年东莞市**科技合作(含港澳台)项目**期资助经费500万元予以公示。科技局解析,本次拨付项目资助经费先拨70%,21个项目合计350万元,余下资助经费项目结题验收后拨付。

这批项目包括广东医学院与国外平台合作研发的系列项目,*高资助金额达到35万元,*低的也能获得10万元资助。科技局解析,合作研发项目主要指面向欧美发达国家、东盟国家、金砖国家、*联体、日本、韩国、以色列、台湾、香港等创新能力强的国家和地区,支持以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为主体,联合境内外科研机构、大学、企业等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技术开展的合作研发项目,每个项目资助不超过50万元。2014年度的资助申请将在明年启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