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候机楼不刷朋友圈 借图书看如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静今后在候机楼等待大巴时再也不用刷没有营养的朋友圈了,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看书才是汲取真经的王道。日前,市图书馆在候机楼处又新增一台ATM图书借阅机。这是东莞城市候机楼新推出的一个“增值服务神器”。乘客只需凭借图书馆的读者证,就可在这台机器上自由借阅架上书籍。如果要还书也可以通过这台机器实现,通过“出入书口”将书放上传输带,机器经过1秒钟的检测认定,机器自动“吞”掉书籍,完成还书。不到10秒钟即可完成自助借/还书的整个流程,还能出具借还记录小票。候机楼的工作员人员表示,“乘客能够在东莞全镇32个镇(街)的借阅机上实现通借通还,24小时开放的功能也便市民避开图书馆的开闭馆时间限制,方便快捷地借书还书。”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