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海关助力汽车企业走出国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晓云 近日,“EMERALDACE”号汽车滚装船装载50辆北京牌小轿车从新沙口岸出口到科威特,新沙海关安排值班关员加班对出口汽车完成相关监管手续,对装船过程实行全程监管,并认真核对了数量和车型等相关情况,在**监管的前提下,帮助货物快速通关。

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新沙口岸整体通关环境便捷、**,仅不到半小时就办理完成了全部通关手续,有效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提升了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北汽股份公司今年4月份*次从新沙港口岸出口,主要出口福田牌和北京牌两种汽车,包括有客车、皮卡、大巴和小轿车等等,主要出口至科威特、哥伦比亚、阿联酋、沙特**伯等10个国家,目前已出口约535辆。

新沙口岸作为华南地区*大的汽车进出口口岸,多年来,新沙海关致力于打造**“服务”品牌,与口岸部门通力合作,建立起了一站式“无缝隙、零等待”的大通关环境,**办理汽车通关装船手续,为汽车企业****市场注入“强心剂”。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