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一男子失踪7天 昨日浮尸江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南海桂城桂澜路和海三路交会处河涌

当日早上8时许,在佛山南海区桂城的桂澜路和海三路的交会处的一内河涌里,附近绿化工人发现,河岸边的草地上有一个背包和一双拖鞋,往河里一看,居然漂着一个人,遂**。目击者季先生称,警察到场后,用竹竿把水中的人打捞上岸,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离事发地点几百米处,是靠近桂城虫雷岗公园地铁站的某某天街的一个施工工地。经附近工地员工辨认,证实死者为该工地打工者侯某,随后打电话通知死者家属过来认尸。

据死者的叔叔称,侄子今年20岁,是四川人,本月18日凌晨,一个人背书包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之前他侄子在工地做工一个礼拜,身体很健康,事发前未发现任何异常。当晚家属便**。

在离工地不远处,发现,路边还贴着寻找侯某的寻人启事:称侯某20岁,身高1.69米,12月18日在虫雷岗地铁站墙内工地走失了,身穿灰色休闲衣服,下身穿牛仔裤,深灰色运动鞋。

当日下午,联系上死者侯某的父亲侯先生,他说,目前家属正在派出所协助调查,至于儿子为何浮尸江面,侯先生表示不知情,暂时警方也未有调查结果。

致电死者生前所在工地求证身份,未果。昨日,警方调查事件后称,经初步排查,排除他杀。

(线索提供季先生陆先生各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