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万达广场品牌馆元旦开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新盘动态

 三水万达广场将在元旦期间“预亮相”。2015年1月1日,项目的品牌馆将对外开放。

据了解,继11月拿地之后,三水万达广场已开始进入整体规划确定阶段,销售中心预计2月底正式开放,*批商铺有望在明年4月推出。而为了让佛山西部片区的消费者认识万达品牌和了解项目信息,三水万达广场将在元旦开放品牌馆。据三水万达广场负责人介绍,品牌馆主要传递万达集团的信息、综合体业态和价值。

据了解,三水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将建设成集大型购物中心、**级影城、住宅和SOHO等产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采访了解到,三水万达广场销售中心预计春节后开放,*期将以商铺销售为主,预计在明年4、5月开盘。

另据万达公告显示,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全国已经开发建设159座万达广场。到现今年底为止已开业109座万达广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