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公司落子东莞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东莞市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在天安数码城揭开牌匾上的“红盖头”,作为隶属于上市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600271)的子公司,它将会让航天应用的IT技术落地东莞,服务智能交通、食品安全追溯等“智慧东莞”项目。

广东航信是央企上市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行业高***国有上市企业。航天信息(广东)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文健解析,防伪税控业务是航天信息的传统主业,东莞的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这两年一直是授权当地企业在做具体的销售和服务工作,2015年起由广东航信下属机构东莞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承接销售与服务工作。

2015年全国范围内将实现营业税改增值税,届时民营经济活跃的东莞,其用户规模将快速增长,这就需要更强的业务培训、销售及服务团队才能支撑,因此在东莞有很大的市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