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开通至广州南站公交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李淑莲贵广、南广高铁今日开通,由于佛山西站还没投用,对于多数佛山市民来说,如何到广州南站是*先要解决的问题。今日,禅城区将开通普君北路至广州南站的两条跨市公交线路,其中一条将途经陈村。

该公交线路根据市民的出行需求,分为K6A线和K6B线,A、B线起止站均为普君北路站和广州*车南站,线路票价均为5元,**乘车8折。

据了解,K6A线与K6B线在禅城区内的停靠站点都一样,只是K6B线途经陈村,K6A线不经陈村。到达广州南站后,K6A、K6B线在广州南站的上客点均为西出口公交站场A1站台。K6A线在普君北路站的*班车为7:15,末班车20:00;在广州南站*班车8:45,末班车21:15。K6B线在普君北路站的*班车7:40,末班车19:40;在广州南站*班车9:10,末班车21:00,班次间隔约30分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