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亮“营商家底”推介会开足三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禅宣今天上午,禅城区2014年营商环境推介会开幕式将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东广场举行,将有25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217.2亿元。为期三天的推介会,还将**展示城市升级阶段性成果和禅城区四个镇街的营商环境。

综合集中展示禅城营商实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突显近年来,禅城区在硬环境、软环境中的大变化,以此来推介禅城区的营商环境”。禅城区委区**办公室副主任沈育民表示。他介绍,近年来,禅城区投入了大量资金改善基础设施和配套环境、城市空间不断拓宽、**服务效率不断提高,让禅城的营商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但如此综合性地集中展示还属*次”。

据悉,今天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风发科技(佛山市)智能电机产业化项目、华南**汽车商业城项目、佛山交通物联网基地项目等25个**项目正式落户禅城,投资总额达217.2亿元,属于现代服务业的项目占总签约项目的58%,且大多数项目是融合文化、创意于一体的综合企业总部。禅城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李凯提出,“未来禅城要打造**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两翼齐飞。”

**项目数禅城居五区*位

为期三天的推介会现场,将分季华商务带和四个镇街共五大板块,集中亮出各自的“营商家底”,展示区域总体投资环境、城市升级成果、产业提升成果和旅游文化资源等。

据了解,截至今年12月中,禅城区落户**项目44个,投资总额约586.796亿元,居全市五区*位。其中,超亿元项目31个,主要涵盖**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毛伟锋介绍,今年禅城区的招商引资从招企业转变为招产业运营商,通过产业运营商带来一批产业链上、下游项目,有利于产业集群形成。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