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一天融资超6500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规则

昨日,东莞P2P平台团贷网推出了该平台的第二届“网贷爱心日”截至昨晚7点,团贷网**已为小微企业**超过6500万元,超过去年“网贷爱心日”全天交易额的两倍。由于团贷网在“网贷爱心日”不收管理费,团贷网CEO唐军表示,昨日至少让利了200万元给小微企业。

根据团贷网的收费规则,普通会员的管理费为借款本金的4%,特权会员的管理费为借款本金的3%。昨晚团贷网“网贷爱心日”活动开始仅50分钟,成交量便突破了2000万元。据介绍,这是因为许多投资者选择了自动投标,即一旦出现有符合投资者设定要求的标的出现,网站便会自动帮投资者完成投资过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