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汇生活广场与南都签约合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万江核心地段的家汇生活广场日前举办进驻商家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南方都市报作为旗舰型媒体,为当天签约合作的**媒体机构,此次与家汇生活广场达成全程全方位多渠道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在信息传播上更好地为其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签约家汇生活广场的还有:唐宫(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家汇生活广场除了经营唐宫海鲜舫大酒楼外,还将通过广场内4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厅、楼顶花园式水晶教堂、户外绿地婚庆广场等配套打造东莞大规模、专业化的庆典大酒楼;佳宁娜餐饮品牌,其主打潮州菜,是*次进驻东莞;世邦魏理仕、笔克集团,前者将作为商场的运营管理方,后者将为该商场打造主题精品展览。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