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进无止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长安福特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期以来不仅在汽车技术发展与改进人类汽车生活方面发挥作用,同样持续担当汽车安全节能驾驶、环境保护、汽车人才培养等方面责任。

[具体行动]

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的“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长安福特2014(第九届)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即是一个旨在青年群体中**汽车文化、强化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及技巧、发现并培养人才的综合性公益项目。项目包含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驾驶训练营(DSFL)、汽车嘉年华三个线下项目,以及围绕三个主体项目展开系列网上互动**项目。通过此活动,长安福特向全国大学生**汽车文化、汽车社会责任、安全驾驶的交通意识,同时在全国高校大学生群体中扩大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